樂團介紹 - Fire.E.X. 滅火器樂隊



團員介紹

主唱+吉他手/ 楊大正_Sam

合音+吉他手/ 鄭宇辰_OR

合音+貝斯手/ 皮皮_Jc

鼓手/ 印度仔_Indoa

來自熱情高雄,台灣第一最具指標性的龐克團!

國內外各大音樂季爭相指定邀請樂團!

成軍邁向第八年的《滅火器》樂團,來自高雄的他們,團員都是以前的高中同學,他們的音樂來自他們的生活,一如每個人的年輕歲月:一起聽音樂玩音樂、有一些夢想跟熱情、有一些挫折和憤怒、一起走過青春歲月的起起伏伏。從不刻意琢磨,純粹的熱情、盡力享受玩音樂這件事,他們的音樂可以給年輕人熱情與勇氣,也可以讓你想起青春歲月的那股衝勁,生活再爛,我們都要抬頭挺胸走下去!

龐克音樂反思態度及社會底層關懷率真的血脈從來滅火器的團員們從來沒有忘記!不管經過多久、不管自己有多渺小,在面對現實與社會的無情,他們就是不改熱血本色,四位大男孩永遠堅持用他們熱愛的音樂、真摯感動的聲音,去撼動正用力活著的每個人,不管你是滿頭滄桑還是花樣年華、少女情懷還是電車宅男,不要怕踩壞鞋子,熱血男兒滅火器樂團帶著你們,一起衝、一起跳開所有鬱悶不爽吧!

演出經歷

◎2003北京巡迴

◎2004香港life show vol.3

◎2004韓國k-rock festival

◎2004秋虎祭

◎2004海洋音樂祭熱浪搖滾

◎2006海洋音樂祭決賽入圍團體

◎2007野台開唱風舞台最後一天壓軸樂團!

◎2007正義無敵音樂會與MUSE、宇宙塑膠人、Strike Where、閃靈、Tizzy Bac等九組樂團同台

◎2003-2008野台開唱

◎2006-2007大港開唱

◎2001-2007春天吶喊

◎2004-2006台灣魂

◎台北The Wall、地下社會、台中老諾、台南Room335、高雄ATT、子宮、Join Us等Live House密集演出

發行唱片

◎2004年七月發行首張EP《Revolution》

◎2004年《Samurai Spirit》合輯,收錄:「Let’s Go」

◎2005年《向濁水溪吐臭》合輯,收錄:「明顯的所在」

◎2007年六月大港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暴衝吧!Let’s Go!》

◎2007年《夏天的尾巴電影原聲帶》合輯,收錄:「Pass Away」

◎2008年小白兔唱片發行最新EP《我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