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高雄婦幼青少年館 獅子王廣場 】馬路120 青年舞台

馬路120 青年舞台 節目表:

17:00 隨波逐流
來自南部的三位部落青年,帶著對音樂的熱忱來到了都市,將生活的一切及對部落的情感,注入在歌曲當中,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我們是【隨波逐流】樂團!

18:00 ANIVISU
在2010年的夏天誕生了屬於高雄的動漫樂團-ANIVISU

ANI指的是動畫的日文ANIME的ANI
VISU是指的視覺日系的VISUAL

起初是由Bass手Yue與Guitar手Shinji一起號召同樣喜歡日系動漫的團員,很多人都認為要具備喜歡動漫類跟樂手條件的人並不多,但直到我們開始找團員後,才發現其實具備這兩種條件的人不在少數!!先是加入了Shinji的朋友-鼓手Jay,再來加入的分別是Guitar手Yi還有Vocal主唱RuRu。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動漫音樂之路~

19:00 Who Knows
Who Knows樂團,成立於2011年3月8日,我們是一群熱愛音樂的男人+女人,陸陸續續會有新的創作曲為大家呈現!

20:00 躁鬱症
躁鬱症"成立於10年7月的桃園!!
因為先前的一些因素導致後來團員更動!!
所以現在所見到的團員幾乎都不是第一代團員!!
現在本團團員皆為高雄人為主...

躁鬱症(雙極性情感疾患)大多發於17.18歲...其主要特徵為患者會不斷經歷躁與鬱這兩種相反的極端情緒狀態!!

每節演出時間為50分鐘,保留10分鐘為換場時間
活動地點:高雄縣鳳山市光復路二段120號

更多詳情請見相關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120/229536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