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高雄LivingRoom藝文展演空間】Attention Live 再度開戰!!


COM’Z:
成立於2009年晚秋,一個比賽催生了COM’Z。
一群不肯死心的老男孩,重拾對音樂的熱情,兩年來到處爭​取表演比賽機會,從恆春到台北,就算餓肚子也要在舞台上​展現熱血。沒有華麗的技巧,但期待感動舞台下的觀眾;沒有帥氣的外​型,但有認真的態度;生活也許很苦,但不能追求夢想更苦​。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找尋平衡的我們,希望還能帶給大家一點​追求夢想的勇氣。

試聽連結:http://www.indievox.com/jessicamyway

Combine 抗敗:
成立於2011年初,音樂使我們結合,
一次次的挫敗使我​們更堅強。

試聽連結:http://www.indievox.com/combine

特邀-Face Yesterday(From Tainan):
亞當被逐出伊甸園的第一夜,他一無所有,懷抱恐懼與迷惘​入睡。當他再次睜開雙眼,他得到了第一份樂園外的寶物:​昨天。
當你能夠面對昨天的自己時,就代表你已經立足未來。
Face Yesterday意味著不斷的進步,拋棄昨天的自己並​不是沒有原則,而是不斷的演化直至完美的境界。

試聽連結:http://www.indievox.com/faceyesterday

活動時間:2011年07月31日(日)1330~1630
活動地點:LivingRoom 藝文展演空間
活動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169號B1(高雄中學正對面)
票價:120元(含飲料一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