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高雄水星酒館】台青蕉樂團 Youth banana、幹不需要理由 Fucking Need No Reasons@MERCURY


台青蕉樂團 Youth banana:
台青蕉樂團從創團以來,積極投入香蕉產業關懷、青年自我成長及社會公平正義的議題。台​青蕉樂團關切香蕉產業的創作,不只受到媒體關切,團長老王表示,之前在廣播電台曾經上​節目分享歌曲,就有蕉農CALL IN進來,認為這樣的歌曲寫中他們的心聲,表示讚許與謝。而後台青蕉樂團在社區及社區​外開唱,都廣受到社會大眾的喜愛,也在表演當中銷售香蕉及推廣相關食品,邀請大家一起​關心香蕉議題。

試聽連結:http://www.indievox.com/youthbanana

幹不需要理由 Fucking Need No Reasons:
幹不需要理由是一支嘗試將在地社會議題結合音樂創作,以基進的政治批判觀點配合積極社​會實踐的龐克樂隊。我們使用簡單的編曲、憤怒的唱腔,用最原始的情緒與弱勢者站在一塊​,嚴厲控訴壓迫者的霸道。 幹不需要理由希望能不只作為一個樂團,而是作為一個組織,​嘗試更不同的社會實踐。

試聽連結:http://www.indievox.com/fucknoreason

日期:2011年07月16日
時間:2100~2300
地點:The Mercury 水星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號
票價:150元(不含飲料)
電話:07-5508617(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水星酒館部落格:
http://mercurybar.blogspot.com/

沒有留言: